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uturiom预测SD-WAN市场到2023年将超过40亿美元

摘要:Futuriom的最新报告显示,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将其IT和网络服务转移到云基础架构,SD-WAN工具和软件市场收入预计将在2023年跃升至4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4%。

  ICC讯(编译:Vicki)Futuriom的最新报告显示,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将其IT和网络服务转移到云基础架构,SD-WAN工具和软件市场收入预计将在2023年跃升至46亿美元。

  Futuriom的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Scott Raynovich预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要求“灵活,高性能和安全的连接”,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34%,今年将达到20亿美元,到2021年将达到28.5亿美元。

  4月,Omdia对SD-WAN市场发布了类似的预测,报告称SD-WAN收入从2018年的11亿美元增长到2019年的20亿美元。Omdia预测2024年SD-WAN的收入将达到48亿美元。

  尽管COVID-19大流行在2020年上半年抑制了SD-WAN市场的发展势头,但Raynovich预测,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在家工作并需要安全的远程访问服务,该市场将在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有所回升。

  Raynovich表示:“企业无需为人们在家中使用MPLS付费,这太昂贵了。SD-WAN充当着在家中办公环境中快速安全的VPN的角色。这是增长的动力。SD-WAN正在减少对MPLS的依赖,并已成为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可以在家工作的首选解决方案之一。”

  根据Futuriom对100位网络和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调查,IT和网络专业人员将“改进的安全工具和编排”(64%)作为在其网络中使用SD-WAN的最大优势。 约55%的受访者还提到管理/自动化/敏捷性得到改善; 更好地利用带宽/降低成本; 云应用程序的更高性能是SD-WAN的主要优势。 报告显示,由于网络安全是企业的重中之重,因此大多数SD-WAN供应商都增加了云安全性以及来自安全供应商(例如Check Point,Zscaler和Palo Alto)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

  Raynovich表示:“最重要的是,当前的商业环境正在推动IT和网络部门寻求更有效的方式来提供安全有效的云连接,这是SD-WAN技术解决的挑战。因此,在可预见的将来,SD-WAN可能是管理网络,云连接和安全性的关键。”

  展望未来,Raynovich预测SD-WAN市场将继续整合,Aryaka,Cato Networks,FatPipe,Silver Peak和Versa Networks等公司已开始进行并购或IPO。 今年早些时候,Palo Alto宣布了计划以4.2亿美元收购SD-WAN供应商CloudGenix。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24/202006240111504935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uturiom SD-WAN
文章标题:Futuriom预测SD-WAN市场到2023年将超过4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