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光华芯完成1.5亿C轮融资

摘要:长光华芯完成1.5亿人民币C轮融资

       23日消息,长光华芯完成1.5亿人民币C轮融资的工商变更,标志着2019年7月启动的C轮融资顺利完成。本轮融资由华泰证券旗下伊犁苏新投资基金领投,国投(宁波)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南京道丰投资跟投,含苏州芯诚、苏州芯同两个长光华芯员工股权激励平台,总融资额1.5亿元。

       长光华芯成立于2012年,主要致力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高效率VCSEL芯片、高速光通信芯片及相关光电器件和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少数几家研发和量产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的公司。

内容来自:新浪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23/202006231622338921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光华芯
文章标题:长光华芯完成1.5亿C轮融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