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测试平台助力 Gemtek 公司推出可靠的 5G、LTE 和 Wi-Fi 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摘要:是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Gemtek 公司选中是德科技的 5G 和 4G LTE 测试解决方案,用以验证用户端设备(CPE)和移动设备的数据传输速率;上述设备可为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固定无线接入(FWA)。

  ICC讯 2020年 6月22日,北京 ——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Gemtek 公司选中是德科技的 5G 和 4G LTE 测试解决方案,用以验证用户端设备(CPE)和移动设备的数据传输速率;上述设备可为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固定无线接入(FWA)。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是德科技的测试解决方案基于自有的 UXM 5G 无线测试平台而构建,能够助力 Gemtek 实现其宏伟愿景。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无线宽带通信设备原始设计制造商(ODM),Gemtek 的理念是设计高性能的 CPE,支持国营和私营移动网络运营商通过 CPE 提供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业务。Gemtek 决定采用是德科技的 5G 和 4G LTE 测试平台来验证他们的设计,从而满足整个生态系统(包括 430 多家运营商和大约 75 家室内和室外 CPE 供应商)的巨大需求。

  Gemtek 首席技术官 Fred Yeh 表示:“通过与是德科技合作,Gemtek 能够加速开发高性能产品,为市场提供包含 4G、5G 和 Wi-Fi 等多种技术的综合型宽带无线通信设备。是德科技的测试平台使我们能够不断进军新技术或新标准领域,如 Wi-Fi 7 和 O-RAN,为各行各业和消费者们随时随地提供可靠的无线连接。”

  Gemtek 还依靠是德科技的 5G 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支持 5G 新空口(NR)技术独立组网(SA)模式的设计。这一模式不需要通过 LTE 核心网即可传输信令,使运营商可以减少对多种技术的依赖,大大降低了网络复杂性。大型企业预计将采用独立组网模式部署私有的 5G NR 网络,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并改善包括工厂、仓库、港口、农业、采矿和炼油厂在内的各项流程的效率。

  是德科技通信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总监曹鹏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Gemtek 展开合作,利用我们的 5G 和 4G 测试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简化从早期原型设计、设计验证到最终量产的整个工作流程。是德科技的测试平台支持多种技术,使越来越多的制造商能够验证其设计在移动和固定无线接入应用中提供高数据速率的性能。”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更多新闻,请登录是德科技新闻中心:www.keysight.com/go/news。或者扫描是德科技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