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永鼎股份:联合承揽总金额11.41亿美元的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升级改造项目融资贷款协议已签署

摘要:2020年6月9日,永鼎股份收到业主转发的孟加拉国财政部对外经济司的通告函:以 EPC 总承包方式联合承揽 Power Grid Network Strengthening Project Under PGCB(扩建、改建和升级孟加拉全国电网系统项目,正式审批备案名称为“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升级改造项目”),项目融资贷款协议2020年6月7日已签署。

  ICC讯 (编辑:Nicole) 近日,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鼎股份)发布重大合同进展公告称:2020年6月9日,永鼎股份收到业主转发的孟加拉国财政部对外经济司的通告函:以 EPC 总承包方式联合承揽 Power Grid Network Strengthening Project Under PGCB(扩建、改建和升级孟加拉全国电网系统项目,正式审批备案名称为“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升级改造项目”),项目融资贷款协议2020年6月7日已签署。

  2016年10月14日,永鼎股份联合北京中缆通达电气成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缆通达)和福建省电力工程承包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电力)组成的联合体与孟加拉国家电网公司(Power Grid Company of Bangladesh Ltd.简称 PGCB)于 2016 年 10 月 10 日签署“扩建、改建和升级孟加拉全国电网系统项目” EPC 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涵盖 99 个变电站、998 公里输电线路、7 个区域检测维护中心,建设期 4.5 年、质保期 1 年,合同金额折合 1,141,200,116.04 美元(美元 793,522,006.75+ 欧元 9,889,465.20+ 孟加拉塔卡 26,807,024,456.14)。

  根据合同条款,合同需满足以下先决条件后生效:

  ① EPC 合同由业主和承包商正式签署(已完成);

  ② EPC 合同文件由业主和承包商正式签署(已完成) ;

  ③ 根据孟加拉和中国政府的双边协议/备忘录,贷款协议由孟加拉政府和中国相关银行签署并生效(已签署) ;

  ④ 在孟加拉政府和中国政府或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的贷款协议生效 30 天内,按照合同附件格式,承包商向业主递交履约保函和预付款保函。(尚未完成)

  ⑤ 承包商收到了业主支付的预付款。(尚未完成)截至目前,该合同尚未正式生效。

  永鼎股份表示:若合同生效项目正式实施,建设期 4.5 年,对公司本年度业绩的影响将根据该项目完工进度和会计准则确认相关的收入和利润,预计会对公司 2020 年及未来年度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积极影响。顺应了中国政府打造“一带一路”和“中孟缅印经济走廊”的战略大势,并对公司新业务拓展起到重大积极影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