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公司荣获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摘要:长飞和旗下子公司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超大尺寸VAD光纤芯棒高效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9年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ICC讯 6月12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武汉召开,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和旗下全资子公司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超大尺寸VAD光纤芯棒高效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9年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项目成果第一完成人——长飞公司材料事业部副总经理、长飞潜江公司总经理顾立新出席大会并领奖。

  光纤预制棒制备技术是光纤光缆行业的核心关键技术,长飞公司通过潜心自主研发,成功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低成本VAD光纤芯棒制备技术和成套装备,该成果已在长飞潜江公司完成了成果转化,实现了产业化,推动了我国和世界光通信产业的技术进步。

  30余年来,长飞公司坚持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主导战略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掌握PCVD、VAD、OVD三种主流预制棒制备技术的企业,拥有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唯一国家重点实验室,也是行业唯一三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企业,牢牢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实现了从“行业追随者”到“行业引领者”的蜕变,引领产业发展。

  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持续以创新为第一动力,为我国光纤光缆行业的发展积累更先进的知识、技术和装备,带动行业整体技术进步,为我国光通信产业“由大到强、领先世界”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内容来自:长飞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15/202006150851524499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
文章标题:长飞公司荣获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