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全球组网倒计时! “北斗”最后一颗卫星临近发射

摘要:据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消息,按照发射技术流程,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已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完成技术区测试、推进剂加注和发射前状态设置,执行发射任务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也已完成加注前的全部测试工作,功能、性能满足任务要求,即将开展常规推进剂、低温推进剂加注,将于近日择机发射。

  ICC讯 据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消息,按照发射技术流程,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已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完成技术区测试、推进剂加注和发射前状态设置,执行发射任务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也已完成加注前的全部测试工作,功能、性能满足任务要求,即将开展常规推进剂、低温推进剂加注,将于近日择机发射。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供图

内容来自:科技日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15/2020061501230151425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组网 北斗
文章标题:全球组网倒计时! “北斗”最后一颗卫星临近发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