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TCL部署诺基亚软件产品以增强客户体验和服务

摘要:巴基斯坦电信有限公司(PTCL)已部署了诺基亚自动化,分析和机器学习软件,以增强客户体验并提高客户服务的准确性和效率。

  ICC讯(编译:Vicki)巴基斯坦电信有限公司(PTCL)已部署了诺基亚自动化,分析和机器学习软件,以增强客户体验并提高客户服务的准确性和效率。

  诺基亚推出的产品包括诺基亚服务管理平台(SMP),它可以自动化并简化整个客户服务流程,并显着减少了解决客户问题的时间,同时提高了准确性。

  诺基亚SMP已部署在巴基斯坦的所有PTCL联系中心中。这样,客户服务代表可以更高效地处理所有相关信息,包括指导性的解决步骤,现在都可以在一个玻璃窗格中找到。

  诺基亚SMP不断提高故障预测和解决能力,同时降低客户服务成本,因此PTCL客户现在可以享受更好的整体体验。该软件基于诺基亚贝尔实验室的机器学习算法。

  此外,通过使用诺基亚的软件解决方案,PTCL客户现在可以在Internet连接,IPTV和通信服务方面提高体验质量。

  PTCL诺基亚的合作包括已经部署的诺基亚网络分析仪-Copper和诺基亚网络分析仪-Fiber,以收集见解,从而对最后一英里的问题进行远程诊断和故障排除,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并减少客户服务时间和运营费用。

  PTCL首席商务和集团战略官Moqeem ul Haque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具有更高现场分辨率的有意义的客户互动来数字化我们的客户体验,并减少客户的工作量。该项目使我们能够重新设计我们以更低的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的工作流程。我们与诺基亚的合作大大加快了我们的经验和组织变革。”

  诺基亚MEA软件负责人Henrique Vale表示:“这种在线部署提供了多种有效工具,可增强PTCL的客户服务能力和全面的用户体验。我们对PTCL的部署感到满意,并期待进一步的支持巴基斯坦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领先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11/202006110119569438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TCL 诺基亚
文章标题:PTCL部署诺基亚软件产品以增强客户体验和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