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ena季度营收同增3.4% 亚太市场同降32.2%

摘要:Ciena截至2020年5月2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销售收入8.94亿美元,同比增长3.4%。其中,美洲市场同增5.7%,亚太市场同降32.2%。Ciena表示,在COVID-19影响下,运营环境变得复杂,公司许多大型和长期国际客户部署和激活新设备及服务的时间变得更长。基于此,公司目前预计2020财年第三季度销售收入将在9.55-9.85亿美元之间。

  ICC讯(编译:Nina)美国马里兰州汉诺威,2020年6月4日--Ciena公司(纽交所:CIEN)公布了其截至2020年5月2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 销售收入:8.94亿美元,同比增长3.4%。

  * 每股盈利:GAAP 59美分,非GAAP 76美分。

  * 股票回购:在本季度暂停回购之前,公司回购了大约60万普通股,总价为2380万美元。

  Cie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mith表示:“在这种不确定的环境下,我们在第二财季实现了行业领先的财务业绩,包括强劲的收入和卓越的盈利能力。我们的战略以创新、多样化和全球化规模为核心,它使我们有能力应对挑战,并为股东带来长期的强大价值。”

  2020财年第二季度,Ciena销售收入为8.94亿美元,相比上个财年同期的8.65亿美元,同比增长3.4%。GAAP毛利率46.2%,去年同期为43.3%;非GAAP毛利率46.9%,去年同期为43.9%。GAAP净收入为917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59美分;去年同期GAAP净收入527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33美分。非GAAP净收入1.17亿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76美分;去年同期非GAAP净收入762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48美分。

  分业务部门来看,2020财年第二季度,来自网络平台的销售收入为7.19亿美元,同比增长3.1%;来自平台软件和服务的销售收入为6000万美元,同比增长25.8%;来自全球服务的销售收入为1.16亿美元,同比下滑3.9%。

  分区域市场来看,该季度来自美洲市场的销售收入为6.50亿美元,同比增长5.7%;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的销售收入为1.41亿美元,同比增长23.0%;来自亚太市场的销售收入为1.02亿美元,同比下滑32.2%。

  分应用市场来看,非电信市场收入占比达到42.2%,其中直接销售给Webscale的占比24.1%,Cable运营商占9.5%,其他政府部门、企业等站8.6%。

  展望未来,Ciena表示,在COVID-19影响下,运营环境变得复杂,公司许多大型和长期国际客户部署和激活新设备及服务的时间变得更长。基于此,公司目前预计2020财年第三季度销售收入将在9.55-9.85亿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将在44%-46%之间。对于2020财年全年,公司预计年销售收入将增长2%-4%,非GAAP毛利率将在44%-46%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5/202006050219309047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文章标题:Ciena季度营收同增3.4% 亚太市场同降32.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