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Q120电信设备市场的收入同比下降4%

摘要:Dell'Oro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电信设备市场的收入同比下降4%。Dell'Oro在电信设备市场定义中包括宽带接入,微波和光传输,移动核心和无线电接入网络,SP路由器和CE交换设备。

  ICC讯(编译:Vicki)Dell'Oro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电信设备市场的收入同比下降4%。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爱立信的份额未变,仍为14%,中兴通讯的份额已从2019年的10%增至11%,但思科,华为和诺基亚的收入份额均出现了下降(见表)。爱立信是围绕华为的争议的主要受益者,而中兴通讯已经恢复了以前的形式。

  Table 1: Telecom equipment market shares

Vendor

2019 market share

Q1 2020 market share

Huawei

29%

28%

Nokia

16%

15%

Ericsson

14%

14%

ZTE

10%

11%

Cisco

7%

6%

Source: Dell'Oro.

  Dell'Oro在电信设备市场定义中包括宽带接入,微波和光传输,移动核心和无线电接入网络,SP路由器和CE交换设备。Dell'Oro指出,第一季度数字“略低于2020年全年增长预测的1%”,并表示预计2020年下半年市场状况将更加有利。

  Dell'Oro表示,在连续两年增长之后,由于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该市场在2020年年初表现疲弱。关于COVID-19的影响,稳健的用户基础和积极的5G发展势头压过了与新冠疫情相关的对RAN和核心网投资的下行风险。这场危机对一些非无线相关领域产生了“更实质性的影响”,部分原因是供应链中断和需求减弱。

  Dell’Oro还表示,在封锁期间,为了适应数据流量的增长,需要对网络容量进行升级,流量激增并没有导致对所有电信设备部门网络容量升级的显著需求。在2020年第一季度,移动运行和核心设备占据了近一半的市场份额,总收入以个位数的速度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5/2020060501060603419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设备市场
文章标题:Dell'Oro:Q120电信设备市场的收入同比下降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