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清远市长马正勇一行莅临亿源通调研指导工作

摘要:5月29日下午,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正勇、副市长李丰等一行到亿源通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勇热情的接待并向马市长详细汇报了我司的经营状况、人才建设、产品研发和未来规划。

 ICC讯 5月29日下午,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正勇、副市长李丰等一行到亿源通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勇热情的接待并向马市长详细汇报了我司的经营状况、人才建设、产品研发和未来规划。

△ 图片右一:何董事长    右二:马市长

  马正勇市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亿源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等,详细了解了亿源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产业布局,并就亿源通企业发展计划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何董事长进行了深切的交流。马市长对亿源通潜心研发核心产品的专注精神表示赞许,同时也对亿源通寄予厚望,鼓励我司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不断提升核心技术能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成为行业的领军标杆,为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亿源通自2014年迁厂落户清远市以来,得到了清远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面对新5G时代、新要求,亿源通人将不负殷切期望,加快发展步伐,积极致力于光通信行业技术创新,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内容来自:HYC亿源通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3/202006030152268579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亿源通 清远
文章标题:清远市长马正勇一行莅临亿源通调研指导工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