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Q20无线LAN市场疲软 云管理设备同增20%

摘要:1Q20企业级无线LAN市场表现疲软,但能实现远程网络管理和故障排除功能,因此非常适用于快速组建一支居家办公的员工队伍的云管理设备销售同增20%。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的最新报告,1Q20(2020年第一季度)企业级无线LAN市场表现疲软。然而,云管理板块同比增长20%。云管理设备能实现远程网络管理和故障排除功能,非常适用于快速组建一支居家办公的员工队伍。

  Dell'Or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m Dell'Oro表示:“随着疫情在亚洲、欧洲、北美和南美的蔓延,企业开始使用云管理的网络设备,让成千上万的远程员工接入网络。我们观察到,人们纷纷转向价格较低的产品,比如适合远程办公的产品,这些产品的功能和性能都不如适合体育场或写字楼的产品。然而,许多是通过网络管理和故障排除等应用程序的订阅许可出售的,这抵消了价格侵蚀。”

  这份无线LAN市场季度报告还发现,Wi-Fi 6销售环比持平,该研究公司推测这只是短期的停滞。该季度,带有NBASE-T以太网端口的Wi-Fi接入点出货在本季度接近100万。思科、Extreme Networks、华为和Juniper Mist的云托管业务同比增长了两位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3/202006030123426649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AN
文章标题:1Q20无线LAN市场疲软 云管理设备同增2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