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任命两名新董事,董事会人数增加到11名

摘要:Infinera(NASDAQ:INFN)宣布任命George Riedel和Christine Bucklin为其董事会成员,立即生效。 Riedel先生为董事会带来了在全球网络和网络安全行业的广泛执行领导经验,并在战略和并购方面拥有出色的往绩。 Bucklin女士为董事会带来了丰富的运营,战略规划和管理咨询经验。与Riedel先生和Bucklin女士的任命有关,Infinera的董事会成员从9名增加到11名。

  ICC讯(编译:Vicki)Infinera(NASDAQ:INFN)宣布任命George Riedel和Christine Bucklin为其董事会成员,立即生效。 Riedel先生为董事会带来了在全球网络和网络安全行业的广泛执行领导经验,并在战略和并购方面拥有出色的往绩。 Bucklin女士为董事会带来了丰富的运营,战略规划和管理咨询经验。

  Infinera董事会主席Kambiz Hooshmand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George和Christine加入我们的董事会。George对网络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他作为高级技术主管所拥有的广泛战略经验,对于Infinera来说将是无价之宝,我们致力于保证股东价值。随着Infinera继续将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推向全球领先的网络运营商和整个光学生态系统,Christine的思维多样性以及她丰富的运营经验和战略纪律将继续增强董事会的技能和观点。”

  Riedel先生自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哈佛商学院总管理部门的高级讲师。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Riedel先生担任网络安全公司CloudMark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督公司的安全。 直到该公司于2017年被Proofpoint收购。在2006年到2011年期间,Riedel先生在加拿大电信和数据网络设备制造公司Nortel Networks Corporation担任执行领导职务,为该公司的首席战略官和业务部门副总裁。在2003年到2006年期间,Riedel先生担任网络和网络安全公司Juniper Networks的战略与并购副总裁。在1987年到2003年期间,Riedel先生在麦肯锡公司工作,是该公司高级合伙人。 Riedel先生自2013年以来一直担任技术公司Xperi Corporation的独立董事,自2019年4月以来一直担任健康信息技术公司Cerner Corporation的独立董事。2010年至2017年期间,Riedel先生还担任过各种董事会,包括董事长负责加拿大网络通信软件公司Accedian Networks公司,并担任缓存解决方案提供商PeerApp Ltd.和法规遵从性创新公司NextDocs Corporation(被Aurea Software收购)的董事。 Riedel先生获得了弗吉尼亚大学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哈佛商学院的MBA学位。

  Bucklin女士于2015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私募股权公司Gryphon Investors公司运营部总经理。2008年至2010年期间,Bucklin女士曾担任Sun Microsystems公司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该公司是一家是技术公司,在被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oration)在2010年收购之前。Bucklin女士在1999年至2007年期间担任互联网媒体公司Internet Brands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1988年至1999年期间,Bucklin女士曾在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工作,并担任合伙人。2011年到2019年期间,Bucklin女士担任广播电台和活动公司San Diego的董事。2015年到2018年期间,Bucklin女士担任Leadership Platform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的董事,Leadership Platform Acquisition Corporation是Gryphon Investors与教育服务相关的投资组合公司。 Bucklin女士获得了达特茅斯学院的数学学士学位和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Riedel先生表示:“ Infinera的光学创新领导地位是我现在对加入董事会感到兴奋的众多原因之一,我期待着帮助董事会和管理层战略性地建立在Infinera强大的创新基础上,以抓住未来的重大机遇。”

  Bucklin女士表示:“随着Infinera董事会在新兴的光网络市场中寻求多重增长机会,能够加入Infinera董事会是一种荣幸。我很高兴与整个Infinera领导团队一起继续为全球通信服务重新定义运输网络,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

  与Riedel先生和Bucklin女士的任命有关,Infinera的董事会成员从9名增加到11名。 Riedel先生将担任第一类董事,任期至2023年股东年会,而Bucklin女士将担任第三类董事,任期至2022年股东年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2/202006020114368014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文章标题:Infinera任命两名新董事,董事会人数增加到11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