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rstLight收购DFT的部分光纤资产

摘要:FirstLight是为美国东北地区的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光纤,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和统一通信服务的领先提供商。FirstLight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收购DFT Communications的一些光纤资产。包括从Hamburg到Jamestown,的光纤路线,增强了FirstLight在纽约西部的光纤网络,并提供了从纽约布法罗出发的第三条独特路线。作为交易的一部分,FirstLight将提供批量通信服务,以满足DFT的基础设施需求。

  ICC讯(编译:Vicki)FirstLight是为美国东北地区的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光纤,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和统一通信服务的领先提供商。FirstLight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收购DFT Communications的一些光纤资产(DFT)。

  这项交易仅包括DFT Communications的光纤网络的一部分,包括从Hamburg到Jamestown,的光纤路线,增强了FirstLight在纽约西部的光纤网络,并提供了从纽约布法罗出发的第三条独特路线。作为交易的一部分,FirstLight将提供批量通信服务,以满足DFT的基础设施需求。

  FirstLigh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urt Van Wagenen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合作了多年,充分利用了彼此的优势。这项交易将提供对基础设施的直接访问,以使FirstLight更好地定位,以继续在该地区扩展业务功能。”

  DFT Communication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rk R. Maytum表示:“这项交易对DFT及其客户和利益相关者都是有益的。它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和运营,同时保持对所需网络连接的访问,并由我们认识并信任的提供商进行管理。”

  Beckage事务所就此交易担任DFT的法律顾问。 Morgan,Lewis&Bockius LLP担任FirstLight的法律顾问。 这项交易预计将在获得常规监管批准后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透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02/202006020044553095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rstLight DFT
文章标题:FirstLight收购DFT的部分光纤资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