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国际芯片巨头新思科技全球研发中心落户武汉光谷

摘要:近日,武汉光谷标志性建筑“马蹄莲”旁边,新思科技武汉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入驻。这是新思科技首次在海外投建的顶级研发中心。

  ICC讯 近日,武汉光谷标志性建筑“马蹄莲”旁边,新思科技武汉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入驻。这是新思科技首次在海外投建的顶级研发中心。

  新思科技武汉全球研发中心位于光谷未来科技城,共建设3栋建筑,总办公面积6万余平方米。该中心目前拥有300多名员工,其中90%以上是研发工程师。企业仍在“招兵买马”,武汉研发团队预计将扩大至500多人。

  新思科技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芯片自动化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芯片接口IP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未来,借助新思科技强大的全球研发资源,光谷未来科技城园区将继续吸引全球优质资源聚集,进一步壮大集成电路产业,夯实园区“芯-屏-端-网”生态链发展优势。

内容来自:楚天都市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7/202005270929017112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思科
文章标题:国际芯片巨头新思科技全球研发中心落户武汉光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