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PE Backlog达历史平均水平2倍 高管降薪20-25%

摘要:HPE截至2020年4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销售收入为60亿美元,同比下滑16%。第二财季结束时,公司订单额已达到15亿美元,是历史平均Backlog的两倍。为了应对COVID-19大流行,公司高管薪资将集体降薪20%-25%。

  ICC讯(编译:Nina)日前,HPE(惠普企业)公布了截至2020年4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HP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onio Neri表示:“自2月以来的全球经济停滞严重影响了我们第二财季的财务业绩。第二财季结束时,我们的订单额已达到15亿美元,是历史平均Backlog的两倍。”

  HPE在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为60亿美元,同比下滑16%(按汇率调整后的降幅为15%)。HPE表示收入下滑主要由于供应链限制和客户验收(customer acceptance)的延迟,从而导致Backlog水平大大增加,尤其是在Compute、HPC&MCS和存储领域。

  由于不确定性加剧,HPE撤销了对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指导,并表示全球COVID-19大流行可能会对业务运营、财务业绩和运营业绩产生不良影响。

  为了应对COVID-19大流行,HPE董事会批准了对高管的薪资调整,即从7月1日起至2020财年的剩余时间里,CEO和EVP(Executive Vice President,执行副总裁)级别的高管薪水降低25%,SVP(Senior Vice President,高级副总裁)的基本薪水降低2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2/202005220238583849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HPE COVID
文章标题:HPE Backlog达历史平均水平2倍 高管降薪20-2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