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网络发布COVID-19近距离追踪、Wi-Fi旅行地图

摘要:作为Juniper网络公司和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先驱,Mist系统公司宣布了几个新的解决方案,在当前的地区和全球居家限制解除后,帮助企业员工、客户回到现场。Juniper客户现在可以执行关键的工作场所业务连续性安全任务,如近距离追踪、旅程地图和热点区域警报,作为战略接触追踪和社交距离倡议的一部分,具有成本效益的价格点。通过利用Mist久经验证的AI驱动的Wi-Fi,获得专利的虚拟蓝牙LE和Premium Analytics解决方案,可以以可扩展的方式交付这些用例,同时为客户提供保护个人隐私的控件。

  ICC讯(编译:Vicki)作为Juniper网络公司和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先驱,Mist系统公司宣布了几个新的解决方案,在当前的地区和全球居家限制解除后,帮助企业员工、客户回到现场。Juniper客户现在可以执行关键的工作场所业务连续性安全任务,如近距离追踪、旅程地图和热点区域警报,作为战略接触追踪和社交距离倡议的一部分,具有成本效益的价格点。通过利用Mist久经验证的AI驱动的Wi-Fi,获得专利的虚拟蓝牙LE和Premium Analytics解决方案,可以以可扩展的方式交付这些用例,同时为客户提供保护个人隐私的控件。

  Mist产品副总裁Sudheer Matta表示:“员工的健康一直是业务连续性计划的关键部分,但是现在,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希望IT部门能够帮助他们遵守OSHA,ADA,CDC和其他准则。Mist架构通过将Wi-Fi与获得专利的虚拟BLE技术相结合来提供独特的价值,该技术受到双向16天线阵列的支持,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额外的基础设施硬件的需求。此外,Mist最近推出了Premium Analytics服务,可提供来自各种数据源的独特见解,以优化最终客户的体验并确定有助于客户安全工作的趋势。”

  Juniper Mist还拥有强大的技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可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支持企业联系人跟踪,社交距离和其他室内位置使用案例。这包括可穿戴BLE badges,实时通知系统和可以利用Mist开放式SDK进行高精度室内定位的应用程序。

  通过将Mist接入点和云服务与Wi-Fi和/或支持BLE的设备结合使用,企业现在可以利用以下关键业务用例:

  近距离跟踪:如果某人将COVID-19确认为阳性(或正在出现症状),则企业可以在现场迅速识别并通知可能与该人非常接近的其他员工,来宾或顾客。

  行程映射:从现场到出发的那一刻,客户可以查看报告COVID-19测试呈阳性的员工的历史流量模式和停留时间。旅程映射可以识别交通繁忙的高温区域,因此客户可以采取安全措施,例如重新配置工作区和部署额外的清洁工作。

  热点警报:通过查看特定区域中的设备和位置数量,企业可以使用基于位置的实时警报将流量分散或转移到拥挤的区域。他们还可以查看一段时间内的趋势,从而确定采取积极措施的某些领域。

  650集团技术分析师/联合创始人Chris DePuy表示:“大规模计划在当今企业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优先级分配给该计划并为其分配预算,对于他们来说,选择Juniper Mist这样成熟的供应商提供的随时可用的技术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是非常有意义的。”

  Integration Partners公司的首席客户官David Raftery表示:“许多企业即将重返办公室,对于我们来说,快速为客户提供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健康至关重要,Mist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解决用户群中的实际需求,而且还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在我们已经使用多年的同一Wi-Fi,vBLE和云服务上,这使我们更容易自信地部署和管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22/202005220125505964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uniper COVID-19
文章标题:Juniper网络发布COVID-19近距离追踪、Wi-Fi旅行地图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