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浙江联通招募基站拉远单元野战光缆供应商:长飞、中天及特发等厂商上榜

摘要:浙江联通公示2020年浙江联通基站拉远单元野战光缆公开招募供应商结果,共有烽火通信、长飞光纤光缆、中天宽带及特发信息等10家厂商上榜。

  ICC讯 (编辑:Nicole)浙江联通公示2020年浙江联通基站拉远单元野战光缆公开招募供应商结果,共有烽火通信、长飞光纤光缆中天宽带及特发信息等10家厂商上榜。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本项目具体产品名称和应用如下图:


  根据评审结果,通过本次招募的供应商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3、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

  4、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5、金华中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6、上海汇珏网络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7、江苏欣达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

  9、杭州华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10、金华市万通通讯器材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