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华为、天邑股份通过新疆联通10G PON智能网关第一批次测试

摘要:5月13日,2020年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10G PON上行智能网关(千兆光猫)第一批次测试结果公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入围测试合格供应商。

  ICC讯 (编辑:Jane)5月13日,2020年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10G PON上行智能网关(千兆光猫)第一批次测试结果公示。

       测试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公司

  测试供应商范围:报名参加“2020年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10G PON上行智能网关(千兆光猫)第一批次测试”测试的供应商

  2020年3月30日在“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了测试公告,2020年4月30日完成测试。测试小组按照公布的测试方案和测试项目进行了测试,测试合格供应商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公示期:2020年5月13日---2020年5月16日

      根据联通此前发布的公告,本次测试的10G PON类型:XGPON(4+1+WIFI双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13/202005130711097037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10G PON
文章标题:中兴、华为、天邑股份通过新疆联通10G PON智能网关第一批次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