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易飞扬5G前传工业级10G/25G CWDM彩光模块通过网锐实验室检测

摘要:易飞扬送样产品10G/25G 工业级彩光模块顺利通过武汉网锐实验室检测,获得相关资质许可,标志着该系列产品已可完全批量应用于电信设备市场。

  ICC讯 近日,易飞扬送样产品10G/25G 工业级彩光模块,顺利通过武汉网锐实验室检测,获得相关资质许可,标志着该系列产品已可完全批量应用于电信设备市场。

  网锐实验室的测试项目涵盖 OMA 发射光功率、接收灵敏度,168小时高低温误码测试,过载点、10G/25G 吞吐量和业务承载等24个专业项目。易飞扬的工业级波分模块均成功地达成测试合格指标。

  易飞扬本次送测试的10G CWDM SFP+ 10公里 工业级模块,波长覆盖1270nm-1570nm,采用APD ROSA 作为接收器件,可支持10G、10G CPRI、OTU2e协议,超低功耗小于1W,灵敏度优于≤-19.4dB。

  同时送测试的25G CWDM SFP28 10公里工业级模块,波长覆盖1270nm - 1370nm,采用标准SFP封装,满足25G以太网以及eCPRI/CPRI协议,支持CWDM链路传输。最大功耗为1W,灵敏度优于≤-14dB。  

  武汉网锐实验室,是一家经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专业致力于信息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服务的第三方实验室。

  易飞扬官网:www.gigalight.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9/202004290620219118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易飞扬 彩光模块
文章标题:易飞扬5G前传工业级10G/25G CWDM彩光模块通过网锐实验室检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