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创Q120营收约1.30亿元 10G PON和数据通信带动销售上涨

摘要:博创科技Q1营业收入约1.30亿元,同比增长54.22%;净利润约274.7万元,同比下降19.27%。光无源器件业务受春节和疫情双重影响复工产能不足,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而有源器件业务受10G PON和数据通信市场需求旺盛影响,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ICC讯(编辑:Aiur) 领先的光器件供应商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创科技)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Q120)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1.30亿元,同比增长54.22%;净利润约274.7万元,同比下降19.27%。

  第一季度,影响营收表现的原因,主要系博创科技的光无源器件业务受春节和疫情双重影响复工产能不足,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而有源器件业务受10G PON和数据通信市场需求旺盛影响,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同时,英国子公司仍处于亏损状态,影响Q1利润。

  博创科技产品主要用于光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行业需求主要来自于电信运营商和数据中心运营商的设备投资。博创科技还将密切跟踪行业技术变化趋势,在研发投入上重点向新产品、新技术倾斜,同时积极寻求与行业内技术领先者紧密合作,确保公司及时推出适应行业需求的新产品。

      面向未来,博创科技将继续投入高速有源器件供应能力建设,新建硅光模块和无线承载网光模块生产线。同时推进各个研发项目,为公司后续业务发展奠定基础,努力实现全年业务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8/202004280130513719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创
文章标题:博创Q120营收约1.30亿元 10G PON和数据通信带动销售上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