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 5G 解决方案助力海信通信加速开发高品质的 5G 设备

摘要: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选用了是德科技的 5G 测试平台,一方面用于验证其 5G 设计的性能,另一方面用于加速高品质 5G 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的市场推广。

  ICC讯 2020年 4月23日,北京 ——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宣布,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选用了是德科技的 5G 测试平台,一方面用于验证其 5G 设计的性能,另一方面用于加速高品质 5G 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的市场推广。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海信通信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消费电子和家电制造商。该公司选择了是德科技解决方案,用以加速交付质优价廉的 5G 产品。海信通信是最新与是德科技达成合作的 5G 设备制造商,意在响应全球 5G 技术市场的广阔需求。根据 Allied Research 的调查,到 2026 年,该市场的规模有望达到 6,679 亿美元。

  海信通信将采用是德科技的 5G 设备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 6 GHz 以下频谱的射频(RF)性能,该解决方案可在通用硬件和软件平台上提供。海信要求针对非独立组网(NSA)和独立组网(SA)模式进行测试。

  是德科技的 5G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可进行全面的验证,能满足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应用的 NSA 早期测试需求,并且能给转为支持 SA 模式的网络提供测试。5G NR SA 模式利用 5G 核心网(5GC),能够对具有超低时延的物联网(IoT)用例提供支持。

  海信通信硬件研发技术总监宋成杰表示:“通过与是德科技这样的伙伴合作,我们得以突破创新边界,加速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开发精心设计、用心打造的产品。严格的测试让我们能够兑现承诺,打造超出最终用户期望的高品质产品。”

  是德科技的 5G 测试解决方案在由移动运营商、测试实验室以及芯片组和设备制造商组成的全球生态系统中得到了广泛采用。这些解决方案支持 3GPP 定义的各个频段和最新 5G 新空口(NR)标准,可以精简整个流程中的验证工作。

  是德科技高级总监曹鹏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被海信通信选中,从而帮助他们加速开发创新产品,全力改善用户生活。”

  海信通信是迄今为止已推出 5G 设备的 80 家厂商之一,他们共同为 2020 年实现全球 5G 商用奠定了基础。据 GSM 协会预测,到 2025 年,中国的移动运营商将支持近 4.6 亿个 5G 连接,占全国总连接数的 28% 之多。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更多新闻,请登录是德科技新闻中心:www.keysight.com/go/news。或者扫描是德科技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3/202004231221077361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 5G 解决方案助力海信通信加速开发高品质的 5G 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