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青岛光盈:克服疫情影响 国内外订单均按时交付

摘要:青岛光盈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自2月10日复工复产以来,光纤连接器、光分路器、WDM三大系列产品已全面达到产能、效能。克服疫情影响,按时交付国内外订单。

  ICC讯 青岛光盈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自2月10日复工复产以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化解物流运输等各项困难,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截至2月末,光纤连接器、光分路器、WDM三大系列产品已全面达产达效,国内外订单均按时交付。

  病毒无情,光盈有爱。青岛光盈将一如既往秉持诚信立业,互惠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图片来源:青岛光盈官网

  关于青岛光盈

  青岛光盈公司(简称APT)是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中方投资方为淄博矿业集团,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保税港区内,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占地40000平方米,拥有6500平方米国内先进的10万级标准净化车间。所需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均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和台湾。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的光通讯无源产品、CATV设备以及数据传输设备。公司总部设在青岛保税港区,在北美、卡塔尔、印度、澳大利亚和北京、广州、沈阳、山西、南昌、贵阳等地设有办事处。

  青岛光盈公司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工艺技术和生产检测设备,凝聚了一批有十几年专业工作经验、为世界光纤通讯产业做出过贡献的光电技术精英,以全球化的技术支持,不断为光通信行业提供极具挑战性的产品。

内容来自:青岛光盈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1/202004210539262807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青岛光盈
文章标题:青岛光盈:克服疫情影响 国内外订单均按时交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