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甘肃移动拟采购80跳分组微波设备:预算含税金额519.8万元

摘要:甘肃移动采购80跳分组微波设备,包括30跳GE微波及50跳 10GE微波,预算含税金额为519.8万元。

  ICC讯 (编辑:Nicole)甘肃移动启动2020-2021年分组微波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GSYD20200000673),采购80跳分组微波设备,包括30跳GE微波及50跳 10GE微波,预算含税金额为519.8万元。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GE微波不含税单价2.0万元/跳,10GE微波不含税单价8.0万元/跳,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不划分标包,所有采购内容由1家中标人承担。

  中标人需在接到订单之日起30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50000.00元整,按照框架协议上限金额(含税)的5%收取履约保证金。

  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两年,如到期时本协议未达到框架协议上限,且甲方没有公布有关本协议采购产品的最新采购结果,则本协议到期后自动延续至多一年,在本协议自动延续期内,如果发生以下情形之一,本协议有效期终止。

  本项目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的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每个代理商参与本项目只能代理一个品牌产品。同一品牌制造商与授权代理商同时参与投标,则只接受制造商的投标。若同一品牌制造商同时授权多家代理商同时参与投标,则否决所有被授权代理商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04月14日23时59分至 2020年04月20日23时59分,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05月07日09时30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14/202004140109318732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微波
文章标题:甘肃移动拟采购80跳分组微波设备:预算含税金额519.8万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