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3年云和托管数据中心CAPEX将达$1250亿

摘要:Omdia预测,为了保持领先于客户需求,从2019年到2023年间,云服务和托管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中心资本支出将以9.8%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将从2019年的820亿美元上升至2023年的1250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市场调研公司Omdia预测,为了保持领先于客户需求,从2019年到2023年间,云服务和托管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中心资本支出将以9.8%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将从2019年的820亿美元上升至2023年的1250亿美元。

  2019年上半年,数据中心资本支出相比2018年下半年降了8%,但比2018年上半年增长了8%。Omdia托管和云服务首席分析师Alan Howard表示:“服务提供商扩充数据中心容量,然后根据需求消化新的容量,数据中心资本支出随之波动。”

  2019年是大型云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建设的重要阶段。细分来看,物理基础设施(包括不间断电源、配电单元和冷却设备)支出年增9.9%,超过IT基础设施(包括服务器、网络和存储设备)支出的1.7%。不过2020年将反过来,IT基础设施支出预计将年增12.3%,物理基础设施将年增8.4%。数据中心中不同支出的差异归因于部署时间。

  Omdia预测,从2018年到2025年间,IT基础设施支出的五年年复合增长率为9.9%,物理基础设施支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8.5%,其他土地和建筑物支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2.7%。

  超大规模云提供商主导资本支出。2019年上半年,仅谷歌、微软、亚马逊和阿里巴巴几家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中心资本支出就达到172亿美元,占总数据中心资本支出390亿美元的44%。从投资方向来看,IT基础设施占总数据中心资本支出的80%,而物理基础设施以及土地和建筑资本支出占剩余的20%。

  关于COVID-19影响,Omdia表示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对全球产生深远的经济影响,但其对云和托管市场或数据中心资本支出的短期影响尚待评估。有报告称,服务提供商制定了政策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数据中心的客流量并推迟不必要的项目,还可能延迟部署。基于持续的非长期趋势和当前的市场势头,Omdia认为该市场的长期前景保持不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14/202004140049114519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2023年云和托管数据中心CAPEX将达$1250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