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发布独立非执行董事鲍毓明辞职公告

摘要:中兴通讯发布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辞职公告,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 YumingBao(鲍毓明)先生于 2020 年 4 月 10 日提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将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ICC讯(编辑:Debi)4月10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兴通讯”或“公司”)发布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辞职公告,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 YumingBao(鲍毓明)先生于 2020 年 4 月 10 日提出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将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 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职责及其在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中的职责。本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选举出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发布标题为《杰瑞股份副总裁鲍某被指涉强奸案:警方已立案调查 还任中兴通讯独立董事》等新闻报道,内容提及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Yuming Bao(鲍毓明)先生。公司在获悉上述事项后,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与核实。针对新闻报道中的事项,公安机关正在侦查中,公司相信公安机关会以事实为依据,依法打击刑事犯罪行为。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倡导做有责任的人,肩负起公民责任、企业责任、团队责任、家庭责任,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中兴通讯特此公告。

  近日,一则“总裁父亲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儿三年”的新闻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015年11月,鲍某明带着刚满14岁的“女儿”李星星,到北京上学。2016年,鲍某明出任烟台一家跨国石油服务集团的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2018年又兼任国内另一家上市通讯设备公司的独立董事。而李星星,却从14岁开始了自己的噩梦,她近3年处于半失学状态,期间多次自杀未遂。2019年4月9日,烟台市芝罘区一起“未成年人性侵案”,由李星星报案,掀开了这张父亲的“画皮”。 详情>>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91886415970310#_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10/202004100852564301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通讯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发布独立非执行董事鲍毓明辞职公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