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易飞扬发布双速率零误码100G QSFP28 eSR4 AOC 适用高性能计算

摘要:为适配高性能超算场景和高频计算场景应用,易飞扬于近日发布零误码100G QSFP28 eSR4 光模块增强型系列产品:支持25G/ 28G每通道,在系统不开FEC前提下,使用OM4光纤传输100m零误码。

  ICC讯 为适配高性能超算场景和高频计算场景应用,易飞扬于近日发布零误码100G QSFP28 eSR4 光模块增强型系列产品:支持25G/ 28G每通道,在系统不开FEC前提下,使用OM4光纤传输100m零误码。开启FEC时,传输距离最高可达300米(OM4)。该系列产品同时可选支持工业级温度范围。

  易飞扬在多模VCSEL 光模块和AOC 领域深耕多年,其中数据中心AOC 多模产品线业已从第一代10G/40G SR AOC 过渡到现今市场主流应用的25G/100G SR AOC。基于细分市场的目的,易飞扬定义并开发了一系列差异化的 AOC 产品,包括超频低成本AOC lite 版本,标准SR4 AOC 版本,支持25GE 零误码的 eSR4 AOC 版本,支持双速率的eSR4+ AOC 等,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佳商用选择。易飞扬同时也提供25G AOC的多选择版本。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