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助力巴林网络服务商Infonas打造无源光局域网

摘要:诺基亚宣布获得一份来自基础设施和应用服务提供商巴林Infonas公司的合同,主要提供无源光局域网设备。Infonas公司将通过光局域网来服务位于Manama城区的企业客户。诺基亚合作伙伴Omniclouds将负责在Infonas网络中实现技术集成。

  ICC讯 (编译:Aiur)诺基亚宣布获得一份来自基础设施和应用服务提供商巴林Infonas公司的合同,主要提供无源光局域网设备。Infonas公司将通过光局域网来服务位于Manama城区的企业客户。诺基亚合作伙伴Omniclouds将负责在Infonas网络中实现技术集成。

  基于GPON的光局域网将利用诺基亚7360智能服务接入管理器(ISAM)FX作为高容量接入节点,并使用7468智能智能服务接入管理器(ISAM)光网络终端(ONT)作为终端节点。诺基亚表示,相比铜缆网络,光局域网要求更少的部署空间和更少的运行能源。光局域网还可以从单个中心位置提供200倍的传输距离,从而无需在每层或单100m的设备机柜里安装设备。

  Infonas公司CTO Rafik Shafik Abdelmessih表示:“我们需要一个长期、完全可扩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通过最先进的网络为业务客户提供高速互联网和IT服务。我们相信诺基亚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我们满足客户需求并实现我们快速增长的雄心。”

  诺基亚中东、非洲固网总监Mohamed Salama表示:“随着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在考虑这种替代的LAN体系结构以帮助降低资本和运营成本,全球范围内对该技术的采用持续增长。该项目展示了诺基亚光学局域网的优势以及如何提供高容量,弹性和可扩展性的网络,从而简化了运营并最终帮助企业降低了成本。”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9/202004090904528117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文章标题:诺基亚助力巴林网络服务商Infonas打造无源光局域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