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祝贺成都网动成立18周年 推出10G 25G彩波光模块

摘要:4月8日,成都网动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8周年,值此周年庆之际,成都网动推出10G彩波、25G彩波光模块并在市场上批量出货。

  ICC讯 4月8日,成都网动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8周年,值此周年庆之际,成都网动推出10G彩波、25G彩波光模块并在市场上批量出货。

  今年不仅是成都网动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8周年,也是新三板挂牌6周年,迁新址3周年。讯石在这也祝愿成都网动在之后的征程中再谱新高,再创辉煌!

       关于成都网动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网动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2年6月完成股改,2014年1月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430473。是一家集光电通信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通信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2015、CE、CB、UL、ROHS、FDA等认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9/202004090636427460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成都网动
文章标题:祝贺成都网动成立18周年 推出10G 25G彩波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