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ig Data Exchange (BDx)宣布收购新加坡数据中心

摘要:新的BDx新加坡数据中心(SIN1)拥有1800个机架,功率容量为7.3MW。该数据中心已获得UpTime Tier 3+设计证书,以及SS564 GreenMark Gold Plus、TVRA、ISO27001和PCI-DSS认证。

  ICC讯 Big Data Exchange刚刚扩大了业务。这家独立于运营商的内容交换公司宣布,他们已完成了对一家位于新加坡巴耶利峇的数据中心的收购,该数据中心以前归Telstra所有。

  公司首席执行官Braham Singh表示:“新加坡邻近其他亚洲国家,是我们将业务拓展至大中华区以外地区的首选和战略目的地。其位置和连接优势有助于BDx构建网络中心,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互联网和云交换需求。”

  新的BDx新加坡数据中心(SIN1)拥有1800个机架,功率容量为7.3MW。该数据中心已获得UpTime Tier 3+设计证书,以及SS564 GreenMark Gold Plus、TVRA、ISO27001和PCI-DSS认证。作为其商业模式的一部分,BDx计划对该设施进行升级,以提高电源使用效率(PUE)和工作效率。新加坡也是全球人均电力产能最高的国家。

  BDx首席运营官David Kim称:“该新加坡数据中心使我们能够提供与东南亚市场的关键连接。此数据中心为希望将业务拓展至东南亚市场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他们现在能够通过BDx Single Pane,轻松将其物理和虚拟基础设施集成到受管理的混合生态系统中,通过BDx Federated SDN,我们新的新加坡数据中心可与全球高度自动化的数据中心集群连接在一起。”

  几个月前,BDx宣布在中国南京建立一个数据中心,公司在亚洲各地修建的数据中心总数量也因此增至7座。

内容来自:中国IDC圈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9/202004090231256334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收购
文章标题:Big Data Exchange (BDx)宣布收购新加坡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