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入股中电仪器 布局5G国产仪器

摘要:近日,华为新增对外投资企业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认缴金额达6606.6743万元,入股后华为持股比例为8%。华为此次入股中电仪器,进一步布局5G产业链,加强国产仪器的力量。

  ICC讯(编辑:Jane)近日,华为新增对外投资企业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认缴金额达6606.6743万元,入股后华为持股比例为8%。中电仪器国产测试测量仪器的代表,一直致力于提供拥有自主产权的、覆盖高中低端全系列化的电子测量仪器和元器件产品,在5G的测试测量方面,中电仪器也是较早布局的厂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参与完成的“毫米波与太赫兹(50GHz~500GHz)测量系统”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华为此次入股中电仪器,进一步布局5G产业链,加强国产仪器的力量。

  关于中电仪器

  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2015年5月成立于青岛,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二级子公司,公司以中国电科第四十、四十一研究所为核心,致力于电子测试和互连技术最前沿技术的探索和研究,主要从事电子测量仪器、自动测试系统、微波毫米波部件、元器件以及各类电子应用产品研发和生产,为部队、军工、高校、工业制造等领域客户提供完整测试解决方案和维修、计量、检测等测试服务。

  2017年,中电仪器“Ceyear思仪”品牌正式发布。 “思仪”寓意是有思想、会思考的仪器。“Ceyear”代表着来自中国测试测量的一面旗帜;“Ceyear”中的C代表来自中国、ce代表中国电科母品牌的传承和测试测量、eye代表观测、ear代表聆听、y代表一面旗帜、year代表基业长青。

  2019年,“Ceyear思仪”品牌以“创新高效测试,助力5G商用”为口号推出紧贴5G商用的测试仪器。光谱分析仪、光时域反射计、 PON功率计等。经过2年发展,Ceyear思仪品牌已经成为国产仪器仪表的知名制造,为光通信行业带来完整可靠的测试方案与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7/2020040703260982329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电仪器
文章标题:华为入股中电仪器 布局5G国产仪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