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熙邦胶水应用于高速光模块解决方案

摘要:5G背景下,高速率光模块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而光模块对于胶水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熙邦对于光模块用胶进行了深入研究。

  ICC讯 随着5G逐步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全国各地运营商招标5G前传光模块证明,5G承载网对高速率光模块的需求量正在快速攀升,同时也推高了光模块对质量可靠性的工艺要求。为了制造符合市场需求的工业级和商业级光模块,采用高可靠的胶水是其制作工艺的关键材料,高速光模块对胶水的需求量也越来越高。为此,熙邦对于光模块用胶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对比。

  传统的光模块用胶方案通常是:

  一、UV+8353环氧胶的方式进行粘接固定

  1、UV过程中收缩率太大,导致对光后的器件产生位移;

  2、加温过程中胶水粘度更低,容易对器件产生位移;

  3、加温过程中,低分子物质容易溢出,对芯片和光路极易产生影响;

  4、传统的UV胶Tg较低,烘烤过程中胶体容易变软;

  5、综上述因素的影响,工艺难度会变得更大。

  二、 熙邦推荐的解决方案:5530/5156(多重固化体系)

  5530产品特性:

  1、该产品是单组份胶,拥有可UV固化,热固化或UV+热固多重固化性能;

  2、5530可以直接替代UV胶及热固化胶两种胶水;

  3、Tg可达140度以上,不会有烘烤时产生胶体变软的现象;

  4、超低挥发物,不会对芯片及光路产生影响;

  5、快速UV固化,低温烘烤,对PCB板和其他低温元件有良好的保护作用;

  6、高可靠性,适合高要求光模块场景。

  5156产品特性:

  1、单组份胶,具有UV+热固化一体综合特性;

  2、UV后具有一定的弹性体,有效消除固化应力;

  3、适合于对成本有一定要求的光模块应用场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3/202004030227028505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熙邦
文章标题:熙邦胶水应用于高速光模块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