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德力仪器:5G新品双双入选中国移动研究院 ?2019年度A级供应商

摘要:在中国移动研究院公布的2019年度供应商年度评估工作结果显示,“天津德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货物-5GNR便携式频谱仪”、“货物-地空一体测试系统飞行平台”品类的相关项目中,双双评为A级供应商。

  ICC讯 在中国移动研究院公布的2019年度供应商年度评估工作结果显示,“天津德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货物-5GNR便携式频谱仪”、“货物-地空一体测试系统飞行平台”品类的相关项目中,双双评为A级供应商。

  年度供应商评估工作是中国移动研究院的历年回顾总结,是在《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供应商管理办法》等的指导下进行的,旨在推动与供应商的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同时,供应商年度评估成绩也会在中国移动研究院后续同品类采购活动供应商选择阶段的综合评审中占一定比例。

  地空一体测试系统飞行平台

  据悉,本次年度评估将供应商分为ABCD四级,A级为最高级别,供应商须年度绩效成绩得分在90分及以上;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实施差异化管理,奖优罚劣,最终达到提升供应商整体质量的目标。此次能以高分双双入选A级供应商,是对德力仪器取得成绩的认可和激励。在接下来的2020年德力仪器还将一如既往,不断推陈出新,以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做好您的得力助手!

  欢迎咨询:薛经理 159 0222 023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