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普天:2019年营业收入4.49亿元

摘要:成都普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营业收入人民币4.49亿元,同比下降26.9%,普天电缆表示国内光纤光缆厂商扩产导致国内光纤产能释放,出现供需严重失衡,导致公司光纤产品价格下滑,销量减少。

  ICC讯 近日,成都普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天电缆)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成都普天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4.49亿元,同比下降26.9%,股东应占净亏损人民币5013.54万元。

  在光通信产业领域,普天电缆指出,受5G建设放缓影响,光纤需求减少,同时国内光纤光缆厂商扩产导致国内光纤产能释放,出现供需严重失衡,导致本公司光纤产品价格下滑,销量减少。本公司一方面加大高毛利光纤产品的销售,全年该类型产品为减亏发挥了重要作用;另一方面调整生产线优化产能,为后续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能源传输缆产业方面,于本年度,按照普天电缆产业发展要求,关停了馈缆业务,剥离辐照和加工业务,专注机车缆业务。大力处置低效无效资产、存货,存货较年初降低约35%;通过信息化开发机车缆生产管理系统,使工序成本明晰化,为公司领导决策提供帮助;内部加强两金压降,应收账款比年初降低约20%;轨道缆业务市场拓展也取得了一定进展,为下一步的经营发展打下了基础。

  展望未来,普天电缆表示,坚守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的初心,加强战略引导,以利润为导向,聚焦光通信产业、 机车缆业务,深入优化资源分配,稳步推进园区闲置资源的释放,加强出资企业管 理以最大限度地提升现有资产的利用效率,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

内容来自:通信世界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2/202004020550578554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光缆
文章标题:普天:2019年营业收入4.49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