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TT East将通过思科为企业提供新的托管SD-WAN服务

摘要:思科宣布,NTT EAST公司选择了由Viptela支持的Cisco SD-WAN,作为NTT EAST针对企业的VPN服务组合中的新托管SD-WAN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思科宣布,NTT EAST公司选择了由Viptela支持的Cisco SD-WAN,作为NTT EAST针对企业的VPN服务组合中的新托管SD-WAN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云应用使用以及远程和移动工作人员的增长,业务环境正在发生快速变化,但企业面临着IT资源短缺和管理成本增加的挑战。 SD-WAN通过有效地链接应用程序,分支机构和移动工作人员来帮助应对这些挑战,因此企业可以安全地向用户交付应用程序,同时实现IT敏捷性并降低成本。

  新的SD-WAN解决方案组件包括:Cisco SD-WAN控制器,作为客户端设备(CPE)的Cisco ISR 1100系列路由器,作为虚拟CPE的Cisco CSR 1000v和作为受管理的思科网络功能虚拟化基础架构(NFVI) SD-WAN服务基础。这些产品和技术一起使NTT EAST能够构建虚拟化平台,以通过零接触配置来提供高度安全,灵活的优化网络访问。

  思科的客户体验团队将提供客户支持,以适应,部署和管理这一新的托管SD-WAN服务。计划于2020年7月提供托管SD-WAN服务。

  NTT EAST高级执行副总裁,代表董事Naoki Shibutani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通过使用ICT解决社会问题,并推进社会的数字化转型。我们非常高兴与思科合作提供其SD-WAN解决方案,以解决工作方式改革,安全措施和劳动力短缺带来的企业挑战,从而创造了这项新服务。通过这些增强功能,我们致力于继续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并优化了网络服务,以解决社会面临的挑战。”

  思科日本服务提供商业务副总裁Ichiro Nakagaw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TT East合作提供新的托管SD-WAN服务,以支持业务效率并推进数字化转型。在当今敏捷应对市场变化的敏捷性至关重要的商业世界中,我们意识到,这种托管的SD-WAN服务可以帮助日本公司迅速适应需求,同时专注于业务战略和关键运营。思科将与NTT East一起,继续扩展为日本市场提供高可靠性,高质量的网络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1/2020040100563434048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TT East 思科 SD-WAN
文章标题:NTT East将通过思科为企业提供新的托管SD-WAN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