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mcas获得DISA价值930万美元的合同

摘要:Comcast Business表示,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授予Comcast 公司一份价值930万美元、为期10年的合同,该公司将在美国东北部建立商用以太网网关,为其国防信息系统网络(DISN)提供以太网连接。

  ICCSZ讯(编译:Vicki)Comcast Business表示,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授予Comcast 公司一份价值930万美元、为期10年的合同,该公司将在美国东北部建立商用以太网网关,为其国防信息系统网络(DISN)提供以太网连接。

  2016年5月,国防部被指示迁移到基于以太网的服务,以降低总体电信成本。结果,DISN的17,000个传统的点对点公共交换电话网络(PSTN)电路将被以太网连接取代。迁移将在十二个地区进行,覆盖48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 Region 1已被授予Comcast业务,并覆盖美国东北部。

  Comcast Business将提供其以太网虚拟专用线(EVPL)服务,以满足DISA的网络要求,并提供能够满足该机构要求的灵活以太网解决方案。 Comcast Business的EVPL服务通过多个位置之间的专用,点对多点网络设计来帮助提高整个网络的应用程序性能。与传统的广域网(WAN)技术(例如T1线路,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 Frame Relay,异步传输模式(ATM)和专用线路)相比,EVPL具有提高性能和降低成本的潜力。

  DISA提供企业网络和IT基础结构,以支持国防部在全球范围内40多个军事部门,作战司令部和支持组织的要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31/2020033101222259345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mcas DISA
文章标题:Comcas获得DISA价值930万美元的合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