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将在2020年投入2亿美元推动鲲鹏计算产业发展

摘要:华为宣布了“沃土计划2.0”的进一步举措,将在2020年投入2亿美元推动鲲鹏计算产业发展,并公布面向高校、初创企业、开发人员及合作伙伴的扶持细则。

  ICC讯 27日上午,华为云与计算业务总裁侯金龙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上宣布了“沃土计划2.0”的进一步举措,将在2020年投入2亿美元推动鲲鹏计算产业发展,并公布面向高校、初创企业、开发人员及合作伙伴的扶持细则。

  侯金龙表示,开发者是改变世界的重要力量,也是企业创新的引擎和产业生态的灵魂。华为去年发布了沃土计划2.0,计划五年内投入15亿美元推动产业发展,发展500万开发者。目前华为云开发者已经增长到160万,华为将携手全球开发者和产业伙伴,基于鲲鹏处理器多核、高并发的优势,为世界提供充裕且经济的算力,开拓万亿级的计算产业大蓝海,共享数字经济的红利。

  为了让每位开发者用上并用好鲲鹏,华为在大会上发布了CloudIDE开发环境服务、鲲鹏加速库和开发者社区。其中CloudIDE是华为云DevCloud开发平台组件之一,目前已有超过40万用户在DevCloud上开发了超过50万个项目。2020年,CloudIDE对所有鲲鹏实例全年免费。

  【华为开发者大会】

  华为宣布与腾讯游戏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启动在鲲鹏领域的全面合作

  3月27日-28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线上举行,华为云与计算业务总裁侯金龙在大会上宣布,将携手腾讯游戏启动在鲲鹏领域的全面合作,基于鲲鹏处理器在端云同构的性能优势等进行联合创新。

  华为侯金龙:已有11家整机厂商推出基于鲲鹏主板的服务器

  27日上午,华为云与计算业务总裁侯金龙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上表示,目前全球已经有11家整机厂商基于鲲鹏主板推出自有品牌的服务器及PC产品。

内容来自:中国证券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7/202003270700086699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鲲鹏
文章标题:华为:将在2020年投入2亿美元推动鲲鹏计算产业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