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到成都双流一起投资发展

摘要:成都双流邀请具有全球眼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们和战略合作伙伴同行。欢迎通信行业企业落户成都,一起投资建厂,发展更美好的未来。了解情况,可咨询:0755-82960080-160。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四川省省会,天府之国,被《第一财经周刊》评为新一线城市第一名,2019年GDP总量达到1.7万亿,排名第7,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科技、金融、贸易、交通、通信枢纽。双流区位于成都市正南方向,面积1067平方公里,是成都市中心城区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GDP增速达9%,入选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4项百强榜单,排名持续靠前。

  目前成都双流主要分为三块,一是成都航空经济区,规划面积206平方公里,重点发展航空运营服务、航空制造维修、航空物流、跨境贸易、航空金融、航空总部六大产业集群。致力于打造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聚焦聚力航空经济,构建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现代化适航适港产业体系。

  二是成都芯谷,规划面积87平方公里,紧扣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及智能终端、信息安全、大数据等电子信息领域。目前已聚集中国电子、中国电科、华为、紫光、浪潮等行业龙头企业。拥有比较完整的电子信息上中下游产业链,利于企业横纵向发展,同时也具备完整的立体交通网络,优越的政务服务环境,丰富的核心人才储备,适宜企业落户。

  三是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规划面积44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服务、健康新经济4大产业。包括六大细分领域:生物技术药物、新型化学药制剂、高性能医疗器械、现代中(医)药、智慧健康+精准医学、专业外包服务。目前已吸聚中国医药集团、京东方医院等优质项目138个,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诺贝尔奖团队5个,两院院士团队4个,高层次人才团队51个,人才济济;创新药品种72个,临床阶段品种18个,一类新药28个,硕果累累。核酸与蛋白质化学结构生物学创新药物研究国际会议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定为未来的永久会址地。

  双流——一个来了就能让梦想开花的地方!成都双流真诚地邀请具有全球眼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们和战略合作伙伴同行,将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做好协调、管理整合工作,健全“一站式,全程式”服务制度,服务企业、助推企业,让企业在此落地开花,生根发芽!

 双流区投资环境有以下优势:

  1.文化底蕴深厚。距今有2335年历史,双流牧马山“九倒拐”是一块负有盛名的历史宝地,是中国古蜀文明的发源地。也是三国历史文化宝地,在双流葛陌,当年诸葛亮曾居住于此。

  2.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报告·绿皮书》显示,双流区上榜4项百强榜单!在全国百强名单上,这四项分别是: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32名、2019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第44名、2019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第63名、2019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第33名。

  3.科教资源丰富。拥有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13所知名高校,科研及教师资源万余名,在校本科及以上大学生10万余名。聚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核动力研究院、香港城市大学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所34所,教育科研优势和高端人才资源在中西部地区首屈一指。

  4.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宜业宜居。拥有亚洲最大的城市中心公园—— 双流城市生态湿地公园。占地8500亩,约50个人民公园大小,是许多抖音网红打卡地。拥有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双流体育中心等一流运动场馆设施以及华西国际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和万达广场、九龙仓奥特莱斯等时尚特色消费商圈。拥有双流国际机场,已开通航线349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121条,国际显示度不断增强。

  5.中国内陆投资创业的“洼地”。双流是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家级天府新区和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承载地,也是中西部唯一同时拥有国际机场、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城市。目前,区内已有市场主体10万余户,其中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155家,高新技术企业209家。

  欢迎通信行业企业落户成都,一起投资建厂,发展更美好的未来。

  了解情况,可咨询:0755-82960080-16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7/202003270646582789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成都双流
文章标题:欢迎到成都双流一起投资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