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兰州新区区内高速大容量光通信传输系统基本建成

摘要:兰州新区区内高速大容量光通信传输系统已基本建成,核心区城市骨干网络建设基本完备,互联网出口带宽达到6.6T,使用价格大幅低于国内其他城市,光纤年租赁费用仅为国家标准资费的3折。

 ICC讯 兰州新区区内高速大容量光通信传输系统已基本建成,核心区城市骨干网络建设基本完备,互联网出口带宽达到6.6T,使用价格大幅低于国内其他城市,光纤年租赁费用仅为国家标准资费的3折。

  近年来,兰州新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成网络强省、数字经济大省的总体部署,按照丝绸之路信息港、大数据存储基地和电子信息高端制造基地“一港两基地”总体规划布局,将大数据和信息化列入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发展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产业,全力将兰州新区打造成特色鲜明的智慧城市、省级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和西北地区数据资源中心。

  兰州新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初期带宽40G,采用基础电信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独立于公众网的专用网络,不仅减少了原先的多节点分层汇聚,而且不受国内公众互联网流量的干扰和影响,在降低往返访问时延和丢包率方面效果显著,国际互联网访问性能能得到大幅的提质提效,有力地提升新区及周边地区的国通信服务能力,助力区内企业吸纳国际优质资本拓展海外市场,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

  国际互联网专用数据传输通道建成运营后,可为新区及周边企业本地网络到国际互联网出入口直连的专用通道提供服务,标志着兰州新区及区企业的国际通信网络性能和服务质量将得到显著提升。

内容来自:中新网甘肃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7/202003270617074269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通信
文章标题:兰州新区区内高速大容量光通信传输系统基本建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