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易盛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摘要:新易盛3月25日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开展,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ICC讯(编辑:Jane) 3月25日,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新易盛: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公告显示,新易盛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进行了议案审议和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如下: 同意 104,839,566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 100.0000%;反对 0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 0.0000%;弃权 0 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 弃权 0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 0.0000%。

  根据3月6日,新易盛披露的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16.5亿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高速率光模块生产线项目13.5亿元和补充流动资金3亿元。

  新易盛将募集资金用于对公司现有产品的丰富和拓展,主要产品包括 5G 通讯光模块、100G 光模块和 400G 光模块。本项目达产后将新增年产能 285 万只高速率光模块的生产能力,进而推动公司光通信模块产品的升级和整体研发水平的提升,巩固公司在光通信细分市 场的优势地位,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

  5G及数据中心推动光模块发展

  5G建设方面,三大运营商近日相继发布了2020年资本开支,共计划投入1800亿元用于5G建设,5G发展进入快车道,光模块的需求将会大幅增长。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5G 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预测,到 2030 年 5G带动的直接产出和间接产出将分别达到 6.3 万亿和 10.6 万亿。在直接产出方面,按照 2020 年 5G 正式商用算起,预计当年将带动 4,840 亿元直接产出,2025 年、2030 年将分别增长到 3.3 万亿、6.3 万亿,十年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29%。

  数据中心方面,当前,数据中心内部互联主要采用 25G/100G 技术,未来即将向下一代网络技术演进,即采用 100G/400G 互联。全球互联网巨头和数据中心运营商都在持续推进数据中心宽带向 400G 升级。因此,400G 光模块将最先在数据中心得到规模应用。未来,随着 5G 规模建设的展开以及各类应用的落地,400G 光模块也将在5G 回传及核心网上得到应用。根据思科 Global Cloudindex 2016-2021 的报告预测,到 2021 年全球数据中心流量将从 2016 年的 6.8ZB增长到 20.6ZB,增长三倍,复合增长率为 25%,超大数据中心将从全球 2016 年的 338 个增加到 628 个,复合增长率为 13.19%。数据中心是云计算发展的重要基础,光模块是实现数据中心内部光网络互联的关键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