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商务部延长对华为临时通用许可证公开意见征询期

摘要: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宣布,将对延长华为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证(TGL)一事进行的公开意见征询的期限延至4月22日。此前商务部公布的意见征询期为3月10日至25日。

  ICC讯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宣布,将对延长华为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证(TGL)一事进行的公开意见征询的期限延至4月22日。此前商务部公布的意见征询期为3月10日至25日。商务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工业与安全局正就华为及其在实体名单上的非美国附属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证的持续需求和未来可能延长的范围征求建议。该部门已收到业界允许提出更多意见的请求,并予以批准,以便对临时通用许可证的未来延长情况进行“有力的考虑”。声明说,本月初,美国商务部延长华为临时通用许可证至2020年5月15日,该日期仍然有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