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0年云数据中心CAPEX将加速增长

摘要:尽管面临市场挑战,随着行业寻求恢复容量扩张,2020年云数据中心的资本开支预计将实现更高的增长。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报告,尽管面临市场挑战,今年云数据中心的资本开支预计将实现更高的增长。继2019年的暂停后,Tier 1云服务提供商在服务器上的支出将恢复。

  Dell'Oro研究总监Baron Fung表示:“尽管近期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随着行业寻求恢复容量扩张,Tier 1云服务提供商预计将按计划增加数据中心资本开支,尤其是在服务器上的开支。我们预计,由于COVID-19导致的近期供需中断,企业IT支出将急剧下滑。在这段不确定的时期内,企业在开支方面将倾向谨慎,并将利用云来满足对数字服务的需求。因此,我们认为云服务提供商将需要扩张其基础设施,以满足这种增量需求。”

  Dell'Oro的2019年第四季度云数据中心资本支出报告还发现,2019年,前十大云服务提供商资本开支年增3%,达到660亿美元。尽管微软Azure和谷歌云平台的份额都实现增长,但AWS在2019年仍保持了50%的云收入份额。Dell'Oro还预计,2020年,服务器支出预计将占数据中心资本支出的47%。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6/2020032601060147644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2020年云数据中心CAPEX将加速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