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库科技披露部分股东的减持情况

摘要:光库科技近日收到控股股东Infinimax、股东Pro-Tech 、XL Laser、光极、栢达、丰极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减持的原因为股东资金需求。

  ICC讯(编辑:Debi)3月24日晚间,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库科技”或“公司”,300620)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持股 5%以上股东及特定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Infinimax、股东Pro-Tech 、XL Laser、光极、栢达、丰极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减持的原因为股东资金需求。

  光库科技控股股东Infinimax Assets Limited(下称 “Infinimax” ) 、股 东 Pro-Tech Group Holdings Limited (下称“Pro-Tech”)、XL Laser (HK) Limited(下称“XL Laser”)、珠海市光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光极”)、珠海市栢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简“栢达”)、珠海市丰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丰极”)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以上股东计划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4,298,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6%),减持将于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详情如下:

  股东的基本情况如下图:

  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股东:Infinimax、Pro-Tech 、XL Laser、光极、栢达、丰极。

  2、本次拟减持的原因:股东资金需求。

  3、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5、减持数量:本次计划股东拟减持总数量合计不超过4,298,000股(若减持期间公司 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变动事项,则对上述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不超过 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76%,具体如下图:

 

  6、减持期间: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20年4月16日-2020年10 月15日)。

  注:若减持期间公司发布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定期报告等重大事项,公司股东 Infinimax 、Pro-Tech 、XL Laser、光极、栢达、丰极将严格遵守“窗口期”买卖股票的相关规定。

  7、减持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5/202003250320209780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科技
文章标题:光库科技披露部分股东的减持情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