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ellanox股价上涨 称与中国监管机构达成协议

摘要:市场情报公司Dealreporter暗示Mellanox和Nvidia已与中国反托拉斯当局达成补救协议,之后Mellanox股价上涨8.5%,Cypress和Acacia股价也上涨。Cypress与英飞凌以及Acacia与思科的交易都仍需要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批准。

  ICCSZ讯(编译:Nina)据外媒报道,在市场情报公司Dealreporter暗示MellanoxNvidia已与中国反托拉斯当局达成补救协议之后,Mellanox昨日股价上涨8.5%。

  据报道,该协议要求两家公司将单独的研发运营维持几年。现在,中国监管机构的最终批准程序即将开始。

  目前,Nvidia表示,它对Mellanox交易即将完成仍充满信心,但未对Dealreporter的细节发表评论。

  在Mellanox-Nvidia交易的最新消息爆出后,Cypress Semi股价上涨了1.1%。2019年6月,英飞凌宣布已与Cypress签署最终协议,以每股23.85美元现金总价超过1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Cypress。目前,英飞凌对Cypress的收购仍需要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批准。

  Acacia的股价也上涨了1.8%。2019年7月9日,思科系统和Acacia Communications宣布达成最终协议,同意由思科以约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cacia Communications。思科对Acacia的收购已在美国和奥地利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目前也正在等待中国的反托拉斯批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5/202003250159514591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ellanox Nvidia
文章标题:Mellanox股价上涨 称与中国监管机构达成协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