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表示COVID-19短期内对公司造成的影响不大

摘要:爱立信(Ericsson)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冠状病毒对其供应链的短期影响不大。

  ICCSZ讯(编译:Vicki)爱立信(Ericsson)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冠状病毒对其供应链的短期影响不大。

  但是,爱立信的B?rje Ekholm在公司网站上的帖子中证实,公司有几名员工已确诊为COVID-19。爱立信与Verizon,都已确认其部分员工已被该病毒感染。

  Ekholm表示:“到目前为止,爱立信的所有生产基地都已启动并投入运营。这意味着冠状病毒对我们供应链的短期影响不大。展望未来,我们相信我们拥有一个弹性的供应链,公司在多个地区都具有生产能力。我们还可以使用组件和其他材料来维持生产和运转。但是,封城锁国会影响我们的物流链。”

  爱立信特主要生产设施位于美国,巴西,墨西哥,印度,中国,波兰和爱沙尼亚。该公司承认其在中国的站点暂时关闭以防止病毒传播,但现在再次开放。对于感染该病毒的公司员工,Ekholm表示:“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快速安全地康复。我们敦促所有可以在家工作的员工都在家办公,以确保同事尽可能的安全。 必须在办公室办公的同时,需要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爱立信的这一宣布从根本上平息了运营商的担忧,即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可能会影响其5G设备的供应。爱立信与诺基亚和三星一样,是美国无线网络设备的领先供应商,爱立信与几乎所有美国主要无线网络运营商所有签署5G设备协议。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COVID-19不会对美国乃至全球的无线网络运营商产生严重影响。 例如,研究公司LightShed Partners的华尔街分析师预测,第二季度美国后付费电话客户的总增加量将比去年同期下降45%,这主要是由于成千上万的无线零售网点已在全国范围内关闭。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4/202003240118050310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文章标题:爱立信表示COVID-19短期内对公司造成的影响不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