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VID-19带来数字时代真正的曙光

摘要:在COVID-19疫情下,公司要想幸存下来并繁荣发展,那么适应数字时代发展将至关重要。沃达丰表示将向网络容量注入更多资金,日本NTT DoCoMo宣布对电竞公司Genvid Technologies进行投资。

  ICCSZ讯(编译:Anton)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作品《头号玩家》的主角韦德说:“我出生于2027年……带宽骚乱之后。” 现在COVID-19疫情爆发,封城减少外出的情况下,带宽骚乱在本周似乎确实存在。对这种疾病的恐慌一些超市出现争夺食品杂货和厕纸的情况,随着人们躲在家里,网络和在线服务的使用猛增。《头号玩家》中描绘的未来已经很接近现实,在那个未来中,大量居住在家庭中的人类已经在虚拟现实中迷失了自己。

  好消息是,迄今为止,网络已证明可以抵抗带宽激增的冲击。尽管发生了一些移动中断,但在已实施COVID-19限制的欧洲国家中,没有关于固定宽带出现问题的重大报道。在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劝告民众在家工作并避开公共场所之后,即使是主要以铜缆为基础的英国也基本应对了网络拥堵。

  但是即使像大家现在所祈祷的那样,病毒在夏天消失了,它也将对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产生永久性影响。网络运营商以及制造设备和设计软件的公司几乎在一夜之间就获得了至关重要的地位。游戏开发人员的前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动。一旦这种工作方式家庭生活成为常态,生活方式将永远改变。教育和医疗保健也将向网上转移,以及填补人们与朋友一起在屋外进行的爱好和活动的空白。

  没有任何公司组织能够逃脱这种动荡。许多公司,例如航空业中的几家,都不会幸免。今天的漩涡中尽管存在种种阴霾,但也有机会。需要迅速适应新现实,保护工作并建立信心,创造价值。许多地方已经在为学生开设在家上课的在线课程。公司同样需要积极主动:例如,制造健身器材的公司现在应该考虑投资家用产品和私人教练应用程序。

  在电信领域,有一些令人鼓舞的迹象。沃达丰提出的应对COVID-19的五点计划中,表示将向网络容量注入更多资金。它还将提供与医院的超快速连接,并为困在家里的学生提供免费的互联网以获取教育资源。在商业市场上,它将在15天之内与较小的供应商签订新订单,之前通常是30天到60天。

  对于某些运营商而言,多元化可能意味着坚定地进军游戏和电竞领域。日本NTT DoCoMo今天宣布对电竞公司Genvid Technologies进行未披露的投资。它声称,Genvid与典型的电竞公司不同,它允许观众直接参与游戏。几天前,亚洲运营商SK Telecom,SingTel和AIS宣布了建立区域游戏合资企业的计划。

  分析师们仍然乐观,指出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全球经济中许多公司都出现了上升空间和机遇。丹麦咨询公司Strand Consult的首席执行官约翰斯特兰德(John Strand)表示:“尽管某些消费行业(航空公司,酒店,饭店等)已经关闭,但由于电信网络的存在,许多行业仍能继续运转。欧洲遭受重创不仅是因为感染率很高,还因为众多的中小企业不是数字化的。”他的分析对许多公司来说也是一个警钟。

  如果要在COVID-19之后的大流行中幸存下来并繁荣发展,那么适应将至关重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9/202003190313499807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带宽
文章标题:COVID-19带来数字时代真正的曙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