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澄清:没有收到美国政府就涉嫌贿赂调查的通知

摘要:中兴通讯发布新闻报道澄清消息,表示表示公司没有收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关于“美国司法部正在对中兴通讯进行贿赂调查”的通知。

  ICCSZ讯 近日,有境外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正在对中兴通讯进行一轮贿赂调查,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正在对中兴通讯进行贿赂调查。这是一项新的调查,以前没有报告过。调查涉及该公司向外国官员行贿,以获取不当好处。”

  针对网上言论,3月16日,中兴通讯在其官网和港交所发布了新闻报道澄清公告,表示公司没有收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此事项的通知,其原文如下: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新闻报导中针对本公司歷史上已经公开报道过的事项涉嫌贿赂进行调查。本公司特此澄清,本公司未收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此事项的通知。本公司会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如有应披露事项,会及时披露。

  本公司完全致力于履行法律和合规义务。本公司领导团队的首要任务,是使本公司成爲全球市场上值得信赖和可信赖的业务合作伙伴。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本公司在其网站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承董事会命李自学董事长       


  深圳,中国

  二零二零年叁月十六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6/202003160618500934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澄清:没有收到美国政府就涉嫌贿赂调查的通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