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quinix斥资3.35亿美元收购Packet

摘要:全球互连和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宣布已完成对裸机自动化平台Packet的收购。这项于2020年1月14日宣布的交易加速了Equinix的战略,帮助企业无缝部署混合多云架构。

    ICCSZ讯(编译:Vicki)全球互连和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宣布已完成对裸机自动化平台Packet的收购。这项于2020114日宣布的交易加速了Equinix的战略,帮助企业无缝部署混合多云架构。

    作为3.35亿美元交易的一部分,合并后的公司将以 PacketEquinix的一个子公司的身份经营现有的Packet业务,同时为企业客户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将Packet的领先裸机自动化技术与丰富的生态系统,全球覆盖范围和Platform Equinix®的互连结构结合。 Packet前首席执行官Zachary Smith将担任裸机业务总经理。

    通过利用Packet创新和面向开发人员的裸机服务产品来加速其有机裸机解决方案的开发,Equinix旨在为企业创建高级解决方案,以具有差异化的性能和公共云的强大集成,在全球范围内快速部署数字基础架构。企业将能够通过他们选择的物理或虚拟消费模型来部署高级IT基础架构,从而使他们能够更轻松地到达任何地方,实现每个人的互联并整合与业务有关的一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04/2020030400333046634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quinix Packet
文章标题:Equinix斥资3.35亿美元收购Packe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