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订购讯石《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

摘要:讯石一年一度光通讯市场调研报告《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日前已重磅出炉!该报告由讯石高级分析师撰写,主要包括2019年全球及中国光通信市场发展总结分析以及未来光通信市场发展预测,具体内容涵盖从运营商、光网络设备商、光器件商到光纤光缆商整个产业链的分析及预测。

  ICCSZ讯 2020年2月,ICCSZ推出新的一年一度光通讯市场调研报告《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2019年全球光通讯市场发展现状总结分析以及未来几年光通讯市场发展预测,具体内容涵盖从运营商、系统设备商、光器件商到光纤光缆商整个产业链的分析及预测。

  报告架构

  本报告一共7个章节,207页,10万字左右,共计169个图表。报告重点关注了器件商和,系统设备商和光纤光缆商,涉及40多家企业,例如Acacia,Lumentum,旭创科技,光迅科技,博创科技,昂纳,思科,Juniper,Ciena,华为,中兴,烽火,康宁,长飞,住友,中天,亨通等。

  报告亮点

  2019年,在传统业务日趋饱和而新兴领域竞争不断加剧的情况下,通信服务提供商收入增长有所放缓,同时云服务需求在世界各地持续强劲增长,互联网内容提供商营收保持相对较快的增速。2019年全球光器件市场在中美贸易战持续不休、互联网提供商投资放缓以及全球5G建设加速的环境下,表现基本持平。数通市场上半年疲软下半年开始回升,无线市场在5G需求驱动下激增,FTTx板块持续放缓。据ICCSZ统计,2019年,国内外10家主要光器件上市公司(II-VI/Finisar、Lumentum/Oclaro、Acacia、NeoPhotonics、AOI、光迅、旭创、昂纳、新易盛、华工正源)年营收约75.27亿美元,年增0.97%。此外,随着II-VI完成收购Finisar,Lumentum完成收购Oclaro,全球光器件市场竞争格局再次发生变化。

  展望未来,2020年,从各大经济组织和投行的展望来看,全球经济有望复苏,全球GDP增速约升至3.0%,但一切取决于中美谈判进展。此外,新型冠状病毒将给经济带来影响,但各大投行较为一致的判断是:短期冲击。但如果能够成功遏制疫情,预计在需求反弹和潜在的政府刺激措施下,经济增长可望在未来几个季度反弹。

  就通信板块而言,分析师预测,全球11家主要电信运营商2020年和2021年资本开支增幅为5.46%和1.35%,中国三大运营商将是主要主要驱动力。分析师预测,中国三大运营商2020年资本开支都将年增两位数,北美基本持平,欧洲普遍下滑低个位数。从投资方向来看,5G部署和10G PON网络将是运营商的投资重点。

  讯石近十年来一直在追踪全球及中国光通信产业链的发展情况,最新推出的《全球光通信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是对2019年光通信市场的总结与展望。报告内容专业性强,权威度高,欢迎广大光通信行业客户以及相关投资者积极抢购。讯石会员企业可以免费获得一份,非会员请联系购买。

  联系方式

  华东区:雷先生 邮箱:Aiur@iccsz.com 手机:18588287357(微信同号)

  华中北区:冯小姐 邮箱:Jane@iccsz.com 手机:15989420950(微信同号)

  华南区:付小姐 邮箱:debison@iccsz.com 手机:15012985823(微信同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03/202003030716158886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市场调研报告
文章标题:欢迎订购讯石《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