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urkcell携手华为完成运营商现网800G创新试点

摘要:近日,土耳其Turkcell宣布与华为完成海外运营商800G波分现网测试。这奠定了Turkcell在高速传送技术创新的领先优势,同时极大推进了5G时代800G传送技术的商用进程。

      ICCSZ讯 近日,Turkcell宣布与华为完成海外运营商800G波分现网测试。这奠定了Turkcell在高速传送技术创新的领先优势,同时极大推进了5G时代800G传送技术的商用进程。

      Turkcell是土耳其的综合电信运营商,为3500多万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固定及移动通信服务,网络流量年均增长35%。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及业务的不断涌现,未来五年其业务流量将增长3倍。因此,需要强化光纤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技术升级来应对数字洪流挑战。

      Turkcell联合华为展开超高速传送技术的创新合作,在伊斯坦布尔两处数据中心之间成功实现800G高速传送。此次试点采用华为创新的超高速业务处理单板,可实现200G~800G多种码型可编程和灵活调整。依托业界独有的第二代信道匹配整形(Channel-Matched Shaping,CMS)技术,加载FTN(Faster than Nyquist)算法系统以及AI神经元功能模块,能够实时感知实际网络中复杂链路环境,快速自动学习并优化网络传输性能,保障800G频谱效率和传送性能,实现48T的单纤传输容量。另外,本次创新试点同时验证了现网400G超强距离传送能力,实现数据中心Kartal到Sogutozu超1040公里无电中继传输。

      Turkcell CTO Gediz Sezgi表示:“我们将持续投资电信基础设施,强化技术优势和5G网络能力,给用户提供极致体验。在5G时代,虚拟现实应用、自动驾驶、智慧城市将成为数字领域的支柱,将带来巨大的收入,并极大的改变我们的生活。远程医疗,机器人等新技术应用将解决日常生活的各种难题,并对网络传输容量提出更高要求。通过在网络上部署800G和超强性能400G等创新技术,我们可以轻松应对快速增长的容量需求。未来Turkcell将继续在新技术方面引领行业发展”

      华为传送网领域总裁卢毅权表示:“很高兴能和Turkcell共同完成现网波分800G创新试点,又一次充分验证了华为在超高速光传输领域的领先性。同时,华为将继续保持在高速光传送领域的战略投入和科研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可持续演进的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华为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02/202003020943407892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urkcell 华为 800G
文章标题:Turkcell携手华为完成运营商现网800G创新试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