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创科技2019年营收4.07亿元 DWDM和有源器件销售驱动增长

摘要:光器件上市公司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07,171,642.60 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0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25,740.16元,同比增长231.43%。

  ICCSZ讯(编辑:Aiur) 2月29日消息,光器件上市公司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创科技)公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07,171,642.60 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0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25,740.16元,同比增长231.43%。

  2019年,博创科技业绩增长的原因主要是客户对DWDM器件需求增长导致光无源器件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国内电信运营商推进 10G PON 升级建设导致光有源器件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而公司利润影响因素,主要是有源器件业务占营业收入比重上升,该业务的目前毛利率水平低于无源器件业务,导致公司整体毛利率水平较上年同期下降。2019年,公司研发费用支出同比大幅增加,新设立的英国子公司受固定支出影响仍处于亏损。

  同时,子公司成都迪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未达成收购协议约定的业绩目标,因此对收购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以及预估交易对方将支付的业绩补偿。

  值得一提,博创科技3月2日还发布了《2020年度创业板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0万,投资用于“年产245万只硅光收发模块技改项目”、“年产30万只无线承载网光收发模块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02/202003020114559972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创
文章标题:博创科技2019年营收4.07亿元 DWDM和有源器件销售驱动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